大lane

书桌上的书真是越堆越高,我也是个学富五十斤的人了!同时还是便利贴大户!复习进度很好(我自己感觉的!要是少上网冲浪就更好了。

每天下午都下雨,家里的榕树又双叒被雷劈了。

那颗榕树真的很惨,它是我爹以前在跑工地的时候从山里挖回来的,当时就一根几十厘米的小木头棍棍吧,现在已经长到三层楼那么高,生长过程中还被雷劈过三次,因为叶子太多枝干太细下暴雨时被还雨水压断过一次,依然长得绿油油的,呈“劈叉“式疯长。我今天去看了一下那被劈断的那根枝干,上面的芽两三天了依然绿的泛油光,心里想妈呀不是这样还能活吧?把它摘下来泡了点生根粉插回土里了,希望榕坚强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

小公园也有两棵树被雷劈断了,横在路中间。太重也挪不开,明天要还没人管我就得叫我爹陪我去抬树了,不然就得绕远路去江边跑步。小镇路窄车多,能撒开腿放肆跑的地方真不多。

夏天这么快就要过去了,我都没出多少汗呢。

夏天又热又闷,每天都得给花树浇水,死了好几株月季。

可我还是最喜欢夏天,一睁眼就是明晃晃的光,看着就开心。

抓住夏天的小尾巴冲啊啊啊啊啊!

大家都开开心心!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