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lane

这周都是搞刑民的一周
把刑总的共同犯重点复习了一下,这次真是掌握了吧?分则还有一些具体的罪名不太熟悉,不打算再用大块时间复习了。零碎时间重复重复。
民法总则跟物权法二刷后太痛苦了,因为课特别长!听的我后几天都没什么劲头了,果断决定打住,债法合同法也是打算通过刷题,用零散时间看看知识点复习了。
诉讼法掌握原理后还是得背嘛,但是跟着老师背会好一点,印象深。这周也没留什么时间复习诉讼法,又怕新的一周遭遇忘光光的人间惨剧,把洗澡神曲换成了网课音频,吃零食休息给花浇水搬花盆的时候也放着

这周跑了15公里,生理上还不好说吧,心理上是好的,会产生一种我很健康的错觉。
有点用的还是!跑完步的第二天白天会精神一点点,我没跑的两天白天听着课就睡过去了。我猜是因为空调房里呆太久,出了汗身体会舒服一点。

我没忘我还报了CPA,我下周就开始复习审计了。下周一周都给审计,然后碎片时间用去复习法考的知识点,还有就是再做一遍真题题,模拟题留给下下周~~审计下周搞完后,就放一边了,大块时间全部留给法考,重复重复(我还会说别的话吗??
大家复习顺利学习顺利工作顺利!


还希望我的植物们也都能顺利活着!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