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lane

本周
以后按周打卡好了

少冲浪 多看书!

哎哟我的天 lofter抽了还是我网抽了?

我还有一段话没发出来呢!到这条一起发了!


最近眼睛又干又涩,猛灌菊花茶,但这种起效肯定是很慢的啦,然后去村里诊所看了说是有点结膜炎!!

早上起不来,睡得晚是一个原因,主要是因为体虚,只要不开空调就出汗!白天精神也不特别好,我跟我妈说我年纪大了,想想我高三每天就睡五个小时,中午从来不睡觉,特棒!我妈说去你的。

我决定去运动了!就在离家20米左右那个广场舞中心的小公园,蚊子巨多,但是只要跑得快就不会被咬。要是运动有效一周后我来反馈!

我是在家里备考嘛,本来认识的人就少,一回家就更没什么人能联系了。我爸中午说你这是闭关修炼。在家天天被爹妈骂,说我又土又没出息,他们骂完还要来拿我的面膜用,我说我爸是我们村最精致的包工头,又被骂。

(转折词来了!) 但是lofter上有很多一起的伙伴!还有我姐妹!非常好了已经,就像一个云备考教室~大家就在前后桌那种!

啊哈哈哈哈我不说太多了!都能如愿!

功不唐捐!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