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ykbdjknkftfnegdal

刑诉二刷 卡一下
开始行政法二刷~◉‿◉

今天跟姐妹说好回家后网络在线 激情挖坑
就是互相抽背啥的,把老师讲的坑记下来重点注意出题的陷阱然后姐妹相残(没有

我要毕业典礼了哎,不想去,也不知道如果不去那个学位证啥的应该到时候要到哪里去拿。我这在学校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孤儿,可能是因为我没有什么自信,所以才觉得别人的目光都怀有恶意,没有自信又是因为什么呢?我自己知道的就不说出来了,如果说想要自己变得大方从容起来还是得努力做点什么。
从多年的心理自救实践中我总结出的经验就是用行动慰藉情绪,不能一直让那些乱七八糟的心事拉着自己沉下去,那样真的会被搞死的。而且作为一个老泼皮我为什么不把光脚不怕穿鞋的精神发扬光大一下!是个成年人了还是相信一下自己吧,我真的还挺坚强的,这些都不至于。

因为我没见过什么世面加上书读的太少所以才总爱跟人说一样的话,然后连愤怒也变得一样了。

倒计时 12◉‿◉

趁着还有网打个卡,每次以为事情都没了可以安心搞考试 每次也就是以为而已。五月三十号到今天审计才学完一章,懒得理我自己。还有半月在学校,计划就是审计经济法的教材过一遍。flag千万别倒,flag倒了我也凉了。

6.22毕业典礼  要继续开始学习打卡啦


高考加油列表!

再坚持一下下   马上就可以看到我的花了。

一条秒删的朋友圈 

今天突然就不想再考研了 我也不知道要干嘛  但当我委婉地表达了一下这个想法时,一个曾经被我劝去考研的小姐妹差点把我给骂死。

肥宅快乐水 快乐学习  然后告诉自己 进度必须往前赶一赶 别被论文拖死了七八月又来后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答辩分组咋还不出来 

我们辅导员说不交就业合同论文就直接二辩吧
太社会了 对不起 我今天说一句脏话 ¥$&#

毕业多年同样社会的学长跟我说 二辩就二辩呗 一辩还能给你发张小奖状啊还是啥的 (哎行!)

我是从身到心都累的不行 鬼知道南京的天气是不是克我 我又又又又发烧了◉‿◉

躺了两天  觉得完蛋 我啥也考不上了 

听喜马拉雅上的音频 吵得很 睡不着  身上发热 退烧贴真是不行  欺负我没医保一片卖八块

刚刚我爹视频我没敢接拨了电话回去  我这一脸生无可恋我怕他跟我妈直接劝我退学 

我随便跟我妈扯了一会 我妈说你姐姐跟你大伯二伯给你买了小鱼干 你最喜欢的那种(我早就不喜欢了

我今天下午居然还趴着刷了二十来页题  平均一道题骂了那么四五句脏话吧  ( 今年的我成长了 虽然脏话还忍不住要骂 但是起码一边骂还能一边想着刷题了( ̀⌄ ́)

题也没多难 就像我遇到的这些事也不算什么事

行了 明天起来看外面下雨还是天晴 这烧还能不能退 

下雨发烧就继续躺着 天晴就去上自习…

大lane女士是酷哥 酷哥从不回头看傻逼 酷哥只爱上自习




14、《噪音》

梁文道

# 所谓自由,首先是跟人家不一样。

# 我们真正不能忍受的是没来由的暴力,而非任何暴力。

#“没有任何人可以再威吓整个国家,除非我们都是他的共犯。”——爱德华•R•默罗

# 看电影,尤其是好电影,原是一种在众人中认出自己本来面目的英勇行动。


# 真正的诱惑并不是理智的东西

# 切.格瓦拉死后三十年,他早年写下的这本日记才告出版,今年再拍成电影,让观众发现一个中产家庭成长起来的小孩怎样变成革命家。听朋友说,电影院里的炽热在散场之后变成冷寂,那些中年观众之中有的在开始有点凉的伦敦夜里红了眼眶。因为大家都知道切.格瓦拉在被这世界改变的旅程之后就踏上了改变世界的道路,而我们在被这世界改变之后却留下来成了它的观众。